不同公司的PCA,夫妻同房隔离

用PCA进来新加坡,夫妻可以同房隔离吗?网友问了Safatravel officer,得到回复是“可以”。

都是work pass holders的两夫妻,即使是不同公司,但必须是同一天入境,就能被允许同房隔离。

Safatravel officer回复网友的email内容如下:
Yes, you may serve SHN with your wife even if your PCA is applied under different companies. However, this is only applicable for those serving SHN for the same dates (ie, same application entry dates and serving SHN for the same dates).
直译:是的,即使你俩的PCA隶属不同公司,你也可以与妻子同房履行居家隔离(SHN)。 但是,这仅适用于在相同日期的SHN(即,相同的申请入境日期和相同的SHN天数)。

————(我是分割线)————

如果你还是有点不明白PCA,请参考这两个原创文:
PCA批准入境新加坡全攻略
https://jomshow.com/2020/08/16/pca-approval-enter-sg/

PCA:回马来西亚&来新加坡
https://jomshow.com/2020/08/18/pca-backmy-comesg/

如果你不想/不能/不是用PCA回来新加坡,你可以参考这个:
“901放宽旅游限制”全面读
https://jomshow.com/2020/08/22/sg-update-border/

♡来自Sammi Siek♡
留守《走,新加坡》专页,获得即时资讯:
https://www.facebook.com/走新加坡-Lets-go-Singapore-107400520975362/

加入《走,新加坡》群组,共聚闲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38649172869670/?ref=share

By Sammi

一个在新加坡打拼的异乡人,也是facebook大型群组“走,新加坡”管理员兼版主。 下笔写文,只为分享正确资讯资料资源和知识。不做无的放矢;事前一定先做research、研究官方网站、翻译原文、找相关新闻,还要润笔写文。短篇最少耗时一小时、长篇可耗四小时甚至更多。 我们人在异乡为异客,只要彼此守望相助,定能在异国里感受一些温暖。我相信,你若行善,我也传递,我们点燃的小小薪火,必能点亮全世界♡

Related Posts

  • 回Sibu咔溜第五天

  • 10/4 – 搭飞机✈来回新马

  • 🇲🇾🇸🇬 04/04 – motor🏍️来回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