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马来西亚籍PR从KL飞新加坡,却被通知在家隔离!

某黄姓网友发帖分享,说自己是马来西亚籍PR,今天从KL搭飞机回新加坡。在custom时被告知回家隔离,后他查询MOH,的确被批在家隔离♡

以下是这个case的资料:
1. 马来西亚公民、新加坡PR
2. 2020年3月27日之前离开新加坡,今天(6月18日)搭飞机,从吉隆坡飞回新加坡
3. 当时填写ICA的Health Declaration时,隔离地点他填写新加坡的住家地址。
4. ICA申请三分钟受批、马来西亚custom只要求新加坡PR的IC
5. 抵达新加坡时,ICA人员让他直接回家,在家履行14天居家通知(SHN)。
6. 在custom时,他曾告知ICA官员,自己是马来西亚进来的。officer告诉他说,申请进来填写住家的地址就是在那个地方隔离。
7. 而后据悉他打给MOH查证,后者叫他在家等电话,不要出门,还有常常开定位拍照发给他们。
8. 据他所知,在家隔离最后几天,官方会通知我去检验。去检测swab test时,必须要叫taxi,不可以搭巴士或MRT。

如果一切属实,这无疑是一个超级好的消息。
让我们同样祝福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顺顺利利的过完居家通知♡

另外,这里可以参考SHN需要注意的事项,虽然这是旧post,不过里面大部分资讯依然适用~
https://jomshow.com/2020/05/25/stay-home-notice-shn/

♡来自Sammi Siek♡
留守《走,新加坡》专页,获得即时资讯:
https://www.facebook.com/走新加坡-Lets-go-Singapore-107400520975362/

加入《走,新加坡》群组,共聚闲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38649172869670/?ref=share

By Sammi

一个在新加坡打拼的异乡人,也是facebook大型群组“走,新加坡”管理员兼版主。 下笔写文,只为分享正确资讯资料资源和知识。不做无的放矢;事前一定先做research、研究官方网站、翻译原文、找相关新闻,还要润笔写文。短篇最少耗时一小时、长篇可耗四小时甚至更多。 我们人在异乡为异客,只要彼此守望相助,定能在异国里感受一些温暖。我相信,你若行善,我也传递,我们点燃的小小薪火,必能点亮全世界♡

Related Posts

  • 回Sibu咔溜第五天

  • 10/4 – 搭飞机✈来回新马

  • 🇲🇾🇸🇬 04/04 – motor🏍️来回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