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心路❤

 

爱情最美的模样,不是浪漫表白,还是下跪求婚的时候。
在我看来,我的爱情最美的点滴,都在柴米油盐酱醋茶中的那些时刻。

 

话说我其实是一个工作狂,狂到什么地步?
基本上,就是每份工都全力以赴。
但我从来都不是孤军作战,总有一个男人给我依靠,为我减轻负担。
我在新山做记者近2年,说来惭愧,每天开车但没添过一次油。
因为我家老黄说我身上常有静电,打油会有危险,所以每次放工回来就帮我开车去添满油。

 

而且记者常有半夜突发夜班,这里有枪杀案那边有自杀案还是哪里发生谋杀案,我们都得出动。
而那时候,我一旦有夜班,我们一定是所谓的“买一送一”😂
就是他一定会陪我跑工,担心我一个人的安危。

 

再后来,我回来新加坡工作。
偶尔如果有半夜的突发状况,他也一定每次相伴。
我太忙工作,他放工了就来我公司楼下等我,或者打包给我吃。
我晚上上课,他就来等我下课,载我回家。
最感动的是我6点上课到9点,他6点放工吃了就过来,等我到9点,只为了载我一起回家。

 

他不善言辞,但总能被我逗笑。
我的笑点很低,时常自己讲自己笑(笑到飙眼泪的那种),他看着我看着看着他也笑了。
曾经我侄女说“姨丈笑点好低哦”,然后她讲了一个笑话,我都给逗笑了,一看他还get不到。
直到我哈哈大笑,他看着我才笑。
那时候有种感觉,这就是“你就是对的人”。

 

昨晚又夜班,凌晨想回家还叫不到车。
他就说不如他让室友帮忙顾孩子,去接我吧。
碰巧车拦到了,我就自己回。
回到家,门口开着灯亮着,他在客厅等着我。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有些女生向往的是浪漫情调和仪式感。
我家老黄没有,他是那种不善言辞、木纳兼内向的人,连我做了头发还是做了眼睫毛,他都看不出的那种。
但是他的细心和体贴,却务实的浪漫。

 

这边分享一点点我们的相处之道:
1. 坦诚。不管喜怒哀乐,我们都会告诉对方。哪怕不爽,也要表达出来,自己不开心什么不爽他哪一点。
2. 吵架不过夜。我们约定,吵架生气都不准overnight,当天一定要“谈完”,而且不准离家出走。
3. 有了孩子也要二人世界。偶尔我们会把黄小鸡放过去给闺蜜,然后我们两个人去喝茶、兜风逛街还是看电影。
4. 忠诚。一辈子很长我们不能保证。但一起走的当下,必须斩断所有可能性的发生。
5. 将心比心,如果你不能接受他跟异性的什么方式,你也不要让自己去这么做。

 

当然,我不是恋爱专家。
我没有很多段爱情,纯粹初恋就结婚,至今19年。
所以我的分享仅供参考。爱情很美,婚姻也很美。
盛开的玫瑰🌹会凋谢的,但我们能把它定格在最美的那一瞬间,然后细细保存起来。

 

P.S 这是分享,但也是为今天等下1314的男女缘分活动做点预告。
切记:恋爱不是找个高富帅/白富美,是找个自己相处起来合适的,再慢慢磨合成了彼此的Mr/Ms Right❤

《更新活动参加链接》
https://facebook.com/100052949380745/posts/524710912637217/
————(结尾签名档)————

 

♡来自Sammi Siek♡
留守《走,新加坡》专页,获得即时资讯:
https://www.facebook.com/走新加坡-Lets-go-Singapore-107400520975362/

加入《人在狮城漂》群组,共聚闲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3612073431756/

如果你需要资讯,请点击《来秀吧》网站,里面有我大部分的原创心血。
https://www.jomshow.com
其中包括《covid-19特别专题》、《专题花絮》、《快乐妈咪》、《新加坡大小事》、《新加坡工作资讯》、《旅游好好玩》、《精明省钱》、《贪吃美食》和《文笔空间》

By Sammi

一个在新加坡打拼的异乡人,也是facebook大型群组“走,新加坡”管理员兼版主。 下笔写文,只为分享正确资讯资料资源和知识。不做无的放矢;事前一定先做research、研究官方网站、翻译原文、找相关新闻,还要润笔写文。短篇最少耗时一小时、长篇可耗四小时甚至更多。 我们人在异乡为异客,只要彼此守望相助,定能在异国里感受一些温暖。我相信,你若行善,我也传递,我们点燃的小小薪火,必能点亮全世界♡

Related Posts

  • 《狼来了》寓言故事

  • 牙膏的13妙用

  • 回Sibu咔溜第九天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