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妙招:省20-30%电费

 

不知不觉,我用Sembcorp的电已经两年了。
因为拖延症发作,所以还没完成对比之下,就已经自动renew Sembcorp多两年。
不过check了一下contract rate还好,只是亏大了😭。
大家记得以我为戒,千万不要再拖延。
据悉,大部分电力公司跟你签的合约都有“auto renew”这条例!
虽然最终还是能省钱,但明明还能更省的!(饮恨)

 

这里还是要强调:如果你家的电力还是under SP Group,记得一定要换!
换,一定能省!我现在的rate是$17.94 cents/kWh,还算不错,所以推荐给大家~
过去两年,我用Sembcorp的电,省下了$544.26。

家里一共4个人,2架冷气每晚开足8-10个小时、2架风扇开足12小时,还没算电视机、热水器、洗衣机、干衣机、在家煮饭等等等这些电费开销…
室友从去年三月就work from home,但我们电费依然每个月不到$100。

 

归根究底,除了电灯要用LED,电器都得尽量找三个tick省电的以外,电费的价格也很重要。
重复:要省钱就一定要换电力供应商,而且可以担保你一定能省钱。
原有的电力供应商,一律是under SP Group,每季度tariff rate不同,但都是每kwh $0.2XXX。
所以不管你换去哪一家电力供应商,一定肯定100%能省到20-30%的钱,你家电力不会受影响。

 

很多人不明白原理,太复杂的我也解释不来,不过我以我家例子做解释:
– SP tariff rate是22.55 cents/kWh (第二季度,01/04/2021至30/06/2021的价格);
– 我签的Sembcorp是fixed在17.94 cents/kWh。
– 五月份,我家用电量411kWh。

如果我家电费under SP……
(411 X $0.2255)+7% GST = S$99.17
但因为我签的是Sembcorp……
(411 X $0.1794)+7% GST = S$78.89
用电量一模一样,但我就是硬生生省下了新币$20.28,省下了20%的钱。

 

这样举例解释之后,你明白了吧?
市面上有很多电力供应商,我家是签两年Sembcorp fixed rate,意思是不管我用多少、不管SP tariff rate多少,反正他们就是卖我$0.1794/kWh就是了。

 

我介绍一个人签sembcorp的话,他和我都能拿到$20回扣电费。
如果你也想换Sembcorp,推荐你按我的referral link参考。
我的Referral Code是PNE5ORM3。如果我介绍你而你签约了,我们双方(你有我有)都能拿$20回扣~ 双赢呗~

 

通过注册我的推荐代码(PNE5ORM3)来使用Sembcorp Power进行转换和节省:
https://www.sembcorppower.com/Pages/PricePlans.aspx?accountHolderType=0&refcode=PNE5ORM3
而且我们俩都可以赚取账单返还,以抵消电费!

 

当然,你们可能还会有一些些疑问,这里提供一些值得参考的要点:
1. SP肯定是比较贵的,所以换成别的电力商肯定能省钱,草算能省下20-25%的钱(不夸张)。
2. 不管你选择换成哪一个电力商,你的电力供应都不会受到影响。
3. 即使换成别的电力商,政府给予的U-save水电费回扣依然还有,因为水和gas还是under SP。
4. 有些电力供应商没有合约限制,有些签12个月/24个月会更划算,但就是被绑定了那段日期。

 

相关《联合早报》报道链接:
电力市场开放特别报道(三):电力市场已全面开放!
https://www.zaobao.com/znews/singapore/story20190513-954966?utm_source=ZB_Android&utm_medium=share

 

————(结尾签名档)————

 

♡来自Sammi Siek♡
留守《走,新加坡》专页,获得即时资讯:
https://www.facebook.com/走新加坡-Lets-go-Singapore-107400520975362/

加入《走,新加坡》群组,共聚闲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38649172869670/?ref=share

如果你需要资讯,请点击《来秀吧》网站,里面有我大部分的原创心血。
https://www.jomshow.com
其中包括《covid-19特别专题》、《专题花絮》、《快乐妈咪》、《新加坡大小事》、《新加坡工作资讯》、《旅游好好玩》、《精明省钱》、《贪吃美食》和《文笔空间》

By Sammi

一个在新加坡打拼的异乡人,也是facebook大型群组“走,新加坡”管理员兼版主。 下笔写文,只为分享正确资讯资料资源和知识。不做无的放矢;事前一定先做research、研究官方网站、翻译原文、找相关新闻,还要润笔写文。短篇最少耗时一小时、长篇可耗四小时甚至更多。 我们人在异乡为异客,只要彼此守望相助,定能在异国里感受一些温暖。我相信,你若行善,我也传递,我们点燃的小小薪火,必能点亮全世界♡

Related Posts

  • CityPoint Aircon Service Singapore

  • 好介绍:康耀の意外保险

  • Hello Cafe 手游面世啦❗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