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困难步行越长堤,也可以试试向ICA求助

走路越长堤,却是很多人的噩梦。
年轻力壮的成年人,要走路过长堤不是件苦差事。
可是行动不便的老人、大腹便便的孕妇、受伤难行的伤者、年幼体弱的幼童,若要步行回长堤,无疑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托网友分享,原来,这些弱势群体还可以尝试向ICA提出援助申请,并有怀孕八个月的孕妇成功获得ICA做出交通安排。

这里分享申请流程:
1. 在出发日期的1-2个星期前,通过ICA-feedback-other,提出你需要交通援助的申请
2. 相关申请网址:
https://eservices.ica.gov.sg/feedbackothers
3. 在details里写上你申请的原因还有你的联络方式(比如事主是孕妇、幼童、伤者、腿脚不好、老人等等等,最好写仔细一些写浅白易懂,能写成公函格式可能更理想)
4. 选称呼、填名字
5. 打勾提供身份资料
6. 打勾表明需要ICA回复
7. 打勾,通过验证后确定上传



然后1-2个星期,ICA会联络你,让你知道他们能不能提供你交通安排。
值得一提的是,网友透露这项交通提供是免费的。

我没办法跟你们说,是不是申请一定会成功,但有试至少有机会。
可是如果你不是真的那么需要,请你不要提出申请,那么更需要的人才能有机会获得援助♡

如果你需要回马来西亚的流程,可以参考以下文章:
04/07 – 怎么回马来西亚?
https://jomshow.com/2020/07/04/04-07-how-to-back-my/

♡来自Sammi Siek♡
留守《走,新加坡》专页,获得即时资讯:
https://www.facebook.com/走新加坡-Lets-go-Singapore-107400520975362/

加入《走,新加坡》群组,共聚闲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38649172869670/?ref=share

By Sammi

一个在新加坡打拼的异乡人,也是facebook大型群组“走,新加坡”管理员兼版主。 下笔写文,只为分享正确资讯资料资源和知识。不做无的放矢;事前一定先做research、研究官方网站、翻译原文、找相关新闻,还要润笔写文。短篇最少耗时一小时、长篇可耗四小时甚至更多。 我们人在异乡为异客,只要彼此守望相助,定能在异国里感受一些温暖。我相信,你若行善,我也传递,我们点燃的小小薪火,必能点亮全世界♡

Related Posts

  • 回Sibu咔溜第五天

  • 10/4 – 搭飞机✈来回新马

  • 🇲🇾🇸🇬 04/04 – motor🏍️来回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