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送你口罩~

📢 好康来了~ 新加坡国庆日要来了,这次是星期一。
以往的long weekend,我们一定会回家,还是去马来西亚吃喝玩乐几天。
这次我们依然留在新加坡,为我们挚爱的家庭负重而行。
在这里,我想向《走,新加坡》群友们加油打气,让我们一起努力💪
我们群友公司很好😘 他们赞助1,600个Reusable Mask给我们群友,希望给我们一些温暖❤
不用你干什么,在以下google form填名字和地址,活动结束后就会派送口罩。
一人会有两个口罩,㊗我们平安、健康、好事成双。
活动日期:
开始:29/07/2021, 12.30pm
结束:04/08/2021, 12.30pm
(限量800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 免费口罩领取链接 📲

https://forms.gle/k2s6sff7WvZiwyNo7

♪优点♪
♠ 可重复使用 (逾30次)
♣ 三层口罩,可清洗
♥ 过滤性高达95%BFE
♦ 内层舒适面料 + 夹层高过滤性 + 外层防水面料
这个口罩是之前政府曾经派送过给我们的,品质杠杠质量有保证,
作为这次派给大家的好康🎁,我必须由衷的感谢群友Chai,谢谢你~
备注:
1. 只限新加坡地址,邮差会送进去信箱。
2. 地址不完整 (没有写单位号码、没有写postal邮编号码、没有写路名等等等),一律不会获得口罩。
By Sammi

一个在新加坡打拼的异乡人,也是facebook大型群组“走,新加坡”管理员兼版主。 下笔写文,只为分享正确资讯资料资源和知识。不做无的放矢;事前一定先做research、研究官方网站、翻译原文、找相关新闻,还要润笔写文。短篇最少耗时一小时、长篇可耗四小时甚至更多。 我们人在异乡为异客,只要彼此守望相助,定能在异国里感受一些温暖。我相信,你若行善,我也传递,我们点燃的小小薪火,必能点亮全世界♡

Related Posts

  • IFPAS持久授权书(LPA)有优惠🔥

  • 🏦 OCBC开户教学

  • 2024:免费Fitness Tracker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