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好消息!老板可在超人气网站JOMSHOW免费打广告~限时免费

好康驾到!总点击率达2百万的JOMSHOW,今日起免费帮商家宣传~
2020年9月成立的JOMSHOW,至今的累积点击率(pageviews)已超过1,900,000,基本数据如下:
总网站展示量:8,300,000
平均每月点击率:120,000
平均每日点阅率:4,000

JOMSHOW是面向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群众的资讯网站,提供新加坡、马来西亚的最新时事新闻、吃喝玩乐资讯,更举办各类活动,包括慈善或抽奖等,与网友互动连连。
JOMSHOW新推出——广告合作服务,为商家宣传推广产品。配合此新服务,特限时举办“免费广告栏”活动,让商家把自家产品推销给顾客,增加产品曝光率!

限时免费,错过就没有咯!

“免费广告栏”详情
JOMSHOW将免费提供Image size: 500×500的广告栏目给商家,让他们进行为期两周(2 week)的产品或企业推广,浏览者可透过点击广告图,直接链接至有关产品或商店,直接与商家沟通和进行买卖。

*只限首20名商家,可以是个人或企业
*产品需合法,并不可含任何犯法违规的元素
*每名商家只限刊登一次
*商家须支付马币100/新币33的设计图费用,JOMSHOW授权同意相关商家将设计图用于其他商业用途
*JOMSHOW有权在不通知商家的情况下,对相关条规做出任何修改。
*JOMSHOW对任何广告栏所产生的交易,概不负责。

马上联系JOMSHOW旗下的TravelGogogo,让自己的生意越做越大~(欢迎点赞TravelGogogo,我们会不定时分享好看!)

或点击此链接免费广告栏活动

记得PM注明:免费广告栏活动

By jomsg

Related Posts

  • 回Sibu咔溜第五天

  • IFPAS持久授权书(LPA)有优惠🔥

  • 🏦 OCBC开户教学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