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无薪假补贴$2400、减薪补贴$1500

新加坡人和PR,或失业、或休无薪假、或薪水影响超过30%,可以申请冠病疫情薪金补贴。
失业或休无薪假,可以获得$800X3个月的援助金;
薪水受影响超过30%,则可以获得$500X3个月的援助金。
相关薪金补贴详情:
– 失业或被强制请三个月无薪假者,申请受批可获长达三个月每月最多$800的津贴,
– 失业或被强制请三个月无薪假者,还可以申请获精深技能发展局津贴的相关课程,再另外获得长达三个月,每月最多$500的津贴。
– 连续三个月减薪至少30%者,申请受批可获长达三个月每月最多$500的津贴。
– 申请分两个阶段:5月4日起:失业者/被扣无薪假者先申请;5月11日起:被减薪者可申请
申请方式:
– 网上申请:go.gov.sg/CSG
– 或到社会服务中心寻求援助;
– 或email申请:Ask_SSO@msf.gov.sg
– 或拨打热线1800-222-0000
申请截止9月30日,所以不必急着申请。
目前只被扣1个月30%薪水/才被要求休1个月无薪假的人,暂时不合格,不用去申请。
你可以观望老板之后的态度,在做打算。
♡来自facebook群组/专页《走,新加坡》Sammi Siek♡
By Sammi

一个在新加坡打拼的异乡人,也是facebook大型群组“走,新加坡”管理员兼版主。 下笔写文,只为分享正确资讯资料资源和知识。不做无的放矢;事前一定先做research、研究官方网站、翻译原文、找相关新闻,还要润笔写文。短篇最少耗时一小时、长篇可耗四小时甚至更多。 我们人在异乡为异客,只要彼此守望相助,定能在异国里感受一些温暖。我相信,你若行善,我也传递,我们点燃的小小薪火,必能点亮全世界♡

Related Posts

  • 回Sibu咔溜第五天

  • 10/4 – 搭飞机✈来回新马

  • 🇲🇾🇸🇬 04/04 – motor🏍️来回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