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star Airway延长代金券

 

嘿嘿嘿😁 本文杂谈,分享1个重点,如果你知道,就当做看看吧~ 👀
如果你不知道,better赶快研究呀👌

 

我用重点从头说到尾,你顺序看下去就是了⬇
1⃣ 2019年,我们一家三口订了2020年7月去泰国的来回飞机票。
✈️ Jetstar Airway
💰 $326.48来回,三个人

2⃣ 2020年3月开始爆发covid之后,各国都lock down。

3⃣ Jetstar主动把这$326.48折换成voucher,expiry date为13/07/2021。

4⃣ 但之后一直还是lock down,Jetstar又延长voucher有效期至28/11/2021。

5⃣ 之后我就不了了之了。毕竟一直lock down也没兴趣去玩。最后VTL、有条件性开放,我也只想回家看家中老母亲。

6⃣ 然后突然去年9月,收到Jetstar的email,说我的这笔$326.48的voucher,又双叒叕延长至31/12/2023。

7⃣ 太惊讶了😳 坦白说我都想着估计是丢了的,结果没想到居然还能用。

8⃣ 然后我物色了飞机票,一家三口飞去KL,去我姐家蹭吃蹭喝蹭住😂

9⃣ 因此❗卫塞节这个长周末,我们一家三口新加坡飞吉隆坡,来回机票$452.85。所以❗扣掉这个voucher的$326.48,只花了$126.37😘

🔟 这才是重点💡 如果你在covid期间有预订Jetstar而且航班被取消,你记得研究看看有没有代金券(voucher)🎫和其失效日期哦~

 

薅羊毛真是快乐的,有一种失而复得、赚到了的快乐😘
所以一定要分享给你们啦~

 

————(结尾签名档)————

 

♡来自Sammi Siek♡
留守《走,新加坡》专页,获得即时资讯:
https://www.facebook.com/走新加坡-Lets-go-Singapore-107400520975362/

加入《人在狮城漂》群组,共聚闲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3612073431756/

如果你需要资讯,请点击《来秀吧》网站,里面有我大部分的原创心血。
https://www.jomshow.com
其中包括《covid-19特别专题》、《专题花絮》、《快乐妈咪》、《新加坡大小事》、《新加坡工作资讯》、《旅游好好玩》、《精明省钱》、《贪吃美食》和《文笔空间》

By Sammi

一个在新加坡打拼的异乡人,也是facebook大型群组“走,新加坡”管理员兼版主。 下笔写文,只为分享正确资讯资料资源和知识。不做无的放矢;事前一定先做research、研究官方网站、翻译原文、找相关新闻,还要润笔写文。短篇最少耗时一小时、长篇可耗四小时甚至更多。 我们人在异乡为异客,只要彼此守望相助,定能在异国里感受一些温暖。我相信,你若行善,我也传递,我们点燃的小小薪火,必能点亮全世界♡

Related Posts

  • 求职骗局

  • 牙膏的13妙用

  • 回Sibu咔溜第九天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