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电力商

 

其实,你知道你可以买便宜的电吗❓
如果你现在住所的电户口(electricity account),还是under SP Group的,这篇你真的别错过📌

 

为了怕你嫌我loso,我用point form表达😂

 

1⃣ 除了一开始开户的SP Group,你可以把家里电户口切换到其他电力零售商,比如Semborp、Seraya、Senoko等等等

 

2⃣ 切换到电力零售商不是强制性的,转换也没有期限。但是建议你换之前花点时间了解要哪一家。因为合约、条规、价格可能会略有差异。

 

3⃣ 在做出决定之前,其实你可以用Open Electricity Market官网做比较👌
🔗 https://compare.openelectricitymarket.sg/#/pricePlans/step1

 

4⃣ 切换到零售商不会影响电力供应,因为SP Group依然继续运营国家电网,为大家输送电力。(就是SP卖便宜给零售商,他们再便宜点卖你)

 

5⃣ 有两种类型的标准价格计划:
5⃣1⃣ 固定价格配套 (Fixed Price Plans)
5⃣2⃣ 受管制价格折价配套 (Discount Off the Regulated Tariff Plans)

 

6⃣ 固定价格配套更适合喜欢在整个合同期间使用固定电价的消费者。在合同期限内,电价可能高于或低于管制电价,因为管制电价每季度审查一次。

 

7⃣ 受管制价格折价配套提供固定的受管制价格折扣,但电价会随着管制关税的变化而变化。这些计划更适合那些不介意每季度电价变化的消费者,只要低于规定的电价即可。

 

8⃣ 在你与电力零售商签约之前,记得细读你选择的价格计划的“情况说明书”,其中总结了关键合同条款。如果你选择自动续订合同,那么零售商必须提供低于续订时规定电价的续订电价。

 

9⃣ 请注意任何绑定产品或服务的条款和条件。如果你不理解,记得让电力零售商,解释合同条款和条件。

 

🔟 如果与你的签约零售商有任何争议,你可以向新加坡消费者协会 (CASE)寻求帮助。
其官网:https://www.case.org.sg
热线:9795 8397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

 

0⃣ 你也可以参考以下新闻:
0⃣1⃣ 一文掌握各电力零售商价格配套
https://www.zaobao.com.sg/news/singapore/story20211026-1207240

0⃣2⃣ 电力零售商提前终止合约或须赔偿用户
https://www.zaobao.com.sg/news/singapore/story20230202-1358775

 

对了,我家是用Sembcorp Power,如果你需要我的referral,直接点击以下:
https://www.sembcorppower.com/Pages/PricePlans.aspx?accountHolderType=0&refcode=PNE5ORM3
如果你用我的referral (PNE5ORM3)签的话,我和你都能拿$20 rebate哦😘

 

————(结尾签名档)————

 

♡来自Sammi Siek♡
留守《走,新加坡》专页,获得即时资讯:
https://www.facebook.com/走新加坡-Lets-go-Singapore-107400520975362/

加入《人在狮城漂》群组,共聚闲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3612073431756/

如果你需要资讯,请点击《来秀吧》网站,里面有我大部分的原创心血。
https://www.jomshow.com
其中包括《covid-19特别专题》、《专题花絮》、《快乐妈咪》、《新加坡大小事》、《新加坡工作资讯》、《旅游好好玩》、《精明省钱》、《贪吃美食》和《文笔空间》

By Sammi

一个在新加坡打拼的异乡人,也是facebook大型群组“走,新加坡”管理员兼版主。 下笔写文,只为分享正确资讯资料资源和知识。不做无的放矢;事前一定先做research、研究官方网站、翻译原文、找相关新闻,还要润笔写文。短篇最少耗时一小时、长篇可耗四小时甚至更多。 我们人在异乡为异客,只要彼此守望相助,定能在异国里感受一些温暖。我相信,你若行善,我也传递,我们点燃的小小薪火,必能点亮全世界♡

Related Posts

  • 求职骗局

  • 牙膏的13妙用

  • CityPoint Aircon Service Singapo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