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室内恐龙乐园

 

恐龙迷记得看过来👀
这里绝对能吸引你,让你过来参与这个Dino Land🦖🦕🐊🪵🪺
因为我就是这样给“勾引”到了🤞
知识教育寓乐一体❤

 

⭐⭐⭐⭐⭐ 星级探店——Dino Land
#Yishun #义顺 #恐龙 #有冷气 #限定人数 #价格合理 #独特体验 #亲子游 #雷龙 #翼龙 #三角龙 #霸王龙 #恐鳄 #迅猛龙 #巨兽

 

 

📹 官网宣传影片:
https://fb.watch/jlr7NZ4qu4/

🌎 订票网站:https://dinoland.com.sg/

📍 地点:SAFRA Yishun
60 Yishun Ave 4, Singapore 769027

 

 

📆 开放日期挺特别的,只有weekend拜六礼拜、PH公共假期还是school holiday学校假期。

 

⏰ 全程跟guide,大约1小时半。每天的时段最早9am、最迟7.30pm,每半小时 = 1个时段 = 20个位子。

 

💡 每天只开放三天的时代 (包括当天)。比如今天去看,只能看到这个拜六礼拜和下个拜六/PH。

 

 

🎫 现在买票有limited promo~ 原本$35一张,现在只需要$32,而且Safra member的话,再额外折扣10%呢!

 

 

💰 大人小孩同一个票价,所以我们一家三口👨👩👦花了$86.40。

 

 

❓ 记得看他们官网上的问与答,我取一些我觉得的重点:
1⃣ 适合3岁或以上的孩子,但是没有年龄限制
2⃣ 1岁以下才不用买票,12岁以下必须有大人陪同,大人小孩同样价格
3⃣ 没有特殊衣着限制,但是要穿包鞋
4⃣ 全程室内冷气房,所以不怕烈日或雨天
5⃣ 要提早5-10分钟到

 

 

整个园区不大,但有🦕🦖雷龙、翼龙、三角龙、霸王龙、恐鳄、迅猛龙、巨兽等等等……
最后还有玩沙挖恐龙化石、骨头环节,孩子们都乐了🎵
而且每个区域都有讲解,边看边学这些恐龙知识呢~
一场走下来,大概1小时15分;最后10-15分钟,会给孩子去挖掘化石快乐结束。
其实这类型的活动,不只是亲子游,情侣游还是朋友,都可以过来看看

 

————(结尾签名档)————

 

♡来自Sammi Siek♡
留守《走,新加坡》专页,获得即时资讯:
https://www.facebook.com/走新加坡-Lets-go-Singapore-107400520975362/

加入《人在狮城漂》群组,共聚闲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3612073431756/

如果你需要资讯,请点击《来秀吧》网站,里面有我大部分的原创心血。
https://www.jomshow.com
其中包括《covid-19特别专题》、《专题花絮》、《快乐妈咪》、《新加坡大小事》、《新加坡工作资讯》、《旅游好好玩》、《精明省钱》、《贪吃美食》和《文笔空间》

By Sammi

一个在新加坡打拼的异乡人,也是facebook大型群组“走,新加坡”管理员兼版主。 下笔写文,只为分享正确资讯资料资源和知识。不做无的放矢;事前一定先做research、研究官方网站、翻译原文、找相关新闻,还要润笔写文。短篇最少耗时一小时、长篇可耗四小时甚至更多。 我们人在异乡为异客,只要彼此守望相助,定能在异国里感受一些温暖。我相信,你若行善,我也传递,我们点燃的小小薪火,必能点亮全世界♡

Related Posts

  • 求职骗局

  • 牙膏的13妙用

  • 回Sibu咔溜第九天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