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n Scam part 4

LOAN SCAM PART 4

 

好了,说这么多,我已经被骗了/掉入陷阱里了/我被鬼缠上了怎么办?

 

我对您们的损失感到很抱歉。我访问的受害者,少的被骗几千,多的被骗几万,或更多(不愿意讲)?

 

基本上还没听到追回来款项的(有的应该至少半年了),也询问我为什么第一时间意识到被骗了通知银行、警察了没能追讨回钱。

 

我不能代表警方或银行,不了解操作。只能和你说,追回钱的几率暂时是几乎是0%。除非有天看到报纸说破案并追回部分款项。

 

总之接受你的损失,马上开始工作还债(家人朋友的)。

 

不管你现在被骗到哪一个步骤:

1. 先去报警,警方能做的有限,不要想着警方能解决你的问题,这只是让警方有记录,但如果将来你发生了什么事都好跟进(为什么我会有机会去访问受害者就是这样)。

2. 去关掉你的银行户口和换所有诈骗份子知道的电话号码(包括家人的)(这是最简单粗暴的方法)

3. 如果诈骗份子还是找到你,和遇到鬼一样,你一定要凶凶凶过他,不要屈服(越懦弱越会被纠缠不放)。因为真的你没借到半分钱,你凶起来绝对站理,鬼都会挑人缠和就算多没良心也会讲点因果报应,因为不存在大耳窿讲的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千万不要再给钱。

 

为什么叫你换电话?

因为block 不了诈骗份子用不同电话,派不同的流氓不断打电话、发视频、发短信骚扰你和你的家人。他们会不断恐吓你,说要打死你,烧你的家,伤害你的家人,心理多么强大都烦不胜烦(就像凶恶的人被鬼缠还是很烦,就算不怕)。

 

脆弱一点的人就真的很像被鬼缠着,会有好长一阵子都在惊恐、睡不着、忧虑、烦恼中度过每一天。

 

换了电话他就找不到你,你不会被电话威胁恐吓到,不是安乐很多吗?

 

为什么关户口再开新户口?

诈骗份子把你榨干一轮后,还很不厚道的把你的资料卖给别人/交个别人,在把几百块钱转进你的户口(通过号码或paynow),然后说你借了钱,要你还很多钱,开启大耳窿模式。所以换了户口,不开启paynow 模式,骗子坏人陷害不了你。

 

为什么loan scam骗子不去进钱给其他人?只找“我”这个被榨干的穷人?

因为在初期骗子已经掌握了你的许多个人资料(如地址?、电话、银行户口),和在你交手博弈中对你的心里状态了如指掌,我猜,被他们归类于比较容易被骗被恐吓威胁的人,会在recycle 进行二次诈骗。

 

所以换电话号码关户口虽然麻烦。但被鬼缠上更更更麻烦。

 

之前被骗的受害者,都是在不断被恐吓、威胁中,不断和对方周旋,真的不再给对方钱,不被威胁恐吓到后,诈骗份子可能才会开始收手找下一个受害者。

 

所以一开始就开始前面说的3个步骤,很大程度可以更快度过这件事。

 

诈骗份子有我家地址怎么办?他威胁我和我的家人😭,我很怕…

因为你没借过钱,不要怕他。他是骗子,不敢上门。新加坡警察暂时对网上/电话诈骗事件能做的是还满有限的,但对上门骚扰的刑事案件几乎是0容忍,只要上门泼漆锁门或上门干扰,被抓是又快又准。因为二楼楼梯口,电梯里的cctv非常powerful。就算坏人从三楼跳下去好了,离开附近时经过的cctv一样拍的到他。所以理亏的骗子不会为了这事上门干扰你(请人干坏事还很花钱好吗~)。不然请马上报警,这时警方非常乐意也会很迅速的去抓走他。

 

但这是loan scam受害者。loan shark 受害者该如何处理我不清楚。

By Annies

Related Posts

  • Sammiの绑牙体验

  • 骗子以FSMAS名义行骗

  • Sembcorp电力续约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