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自己上过的WSQ课程?

如何查看自己的WSQ课程文凭?

1. 下载“MySkillsFuture”的app。

2. 点击底下图腾”Skills Passport“那栏,用Singpass完成登录。

3. 点击”Certificates“那栏查看。

4. 若有,再点击该课程,就能下载PDF版本的电子证书。

 

Go to the MySkillsFuture portal. Click the Singpass icon and log in via Singpass. Go to Skills Passport > click on Certificates to view WSQ e-Certs records.

 

资讯来自《MySkillFuture》
https://www.myskillsfuture.gov.sg/content/portal/en/header/faqs/eCerts.html

 

————(结尾签名档)————

 

♡来自Sammi Siek♡
留守《走,新加坡》专页,获得即时资讯:
https://www.facebook.com/走新加坡-Lets-go-Singapore-107400520975362/

加入《来秀吧 Jomshow》群组,共聚闲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3612073431756/

如果你需要资讯,请点击《来秀吧》网站,里面有我大部分的原创心血。
https://www.jomshow.com
其中包括《covid-19特别专题》、《专题花絮》、《快乐妈咪》、《新加坡大小事》、《新加坡工作资讯》、《旅游好好玩》、《精明省钱》、《贪吃美食》和《文笔空间》

By Sammi

一个在新加坡打拼的异乡人,也是facebook大型群组“走,新加坡”管理员兼版主。 下笔写文,只为分享正确资讯资料资源和知识。不做无的放矢;事前一定先做research、研究官方网站、翻译原文、找相关新闻,还要润笔写文。短篇最少耗时一小时、长篇可耗四小时甚至更多。 我们人在异乡为异客,只要彼此守望相助,定能在异国里感受一些温暖。我相信,你若行善,我也传递,我们点燃的小小薪火,必能点亮全世界♡

Related Posts

  • CityPoint Aircon Service Singapore

  • 好介绍:康耀の意外保险

  • Hello Cafe 手游面世啦❗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