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半年意外保险

三不五时,就会有人找我求助,问我公司不负责意外受伤怎么办⁉
最新的一个个案:是在下班回家路上翻motor🛵,随后在医院🏥住院求医。
出院时医药费$3k多,雇主垫付后每个月扣他薪水💸

本文不是为了评断孰是孰非,只是想跟大家强调意外保险的重要性⚠️
这里先跟大家说,我和JT签约📢
我们《来秀吧》和《走,新加坡》的群友,可以免费获得一份为期半年的意外保险。
没有任何附带条件‼

这份意外保险保什么?
1⃣ 意外受伤(如跌倒/流血/割伤)看西医,可以claim ✔
2⃣ 意外受伤(如扭到/伤筋/闪到)看西医照X光,可以claim ✔
3⃣ 意外受伤(骨折/轻伤/重伤)求医住院,可以claim ✔
4⃣ 食物中毒看医生/住医院,可以claim ✔
5⃣ 中蚊症/骨痛热症,可以claim ✔
6⃣ 被狗咬/被蛇咬/被昆虫叮,可以claim ✔
7⃣ 意外残废/严重截肢/死亡,可以claim ✔ 8⃣ 9⃣ 🔟 等等等,总之是意外就能claim

承保后意外受伤怎么claim?
1. 看医生(西医)
2. 叫医生在收据(receipt)上面写诊断结果(比如食物中毒/比如受伤扭到/比如割伤)
3. 把收据拍给你的保险代理
4. 一般没问题的话,2-4个星期可收到理赔

这份保险免费多久?后面要付多少钱?
➡ 免费半年,从你保障生效算起就承保
➡ 之后你决定要不要继续,还是作废保障
➡ 如果续保,每个月只需要十几二十块
➡ 如果你半年后决定不要,也可以作废

要申请这免费半年意外保险,有什么条件?
✔ 必须是《来秀吧》/《走,新加坡》群友
✔ 拥有合法通行证,无论是Work Permit、S Pass、E Pass、Long Term Visit Pass还是PR、新加坡公民,都可以申请
✔ 年龄介于21岁至55岁,男女不拘

怎么申请这份免费半年的意外保险?
1. 点击以下链接填写资料
https://forms.office.com/r/zfPedemAUm
2. 负责人JT和他的团队会联系你
3. 记得跟他们索取你的个人财务规划报告,这是免费的😍

我知道很多人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免费的午餐。
其实,这是我和JT团队签约而提供给大家的福利,志在想提供一个基本保障给大家。
JT和他的团队来自去年Top Financial Service Associate Director之Top 8团队。
他们对事业热忱、提供全面资讯,可靠又不hardsell,绝对是你的可靠顾问。
即使你不签购他们家服务/产品,他们也不会强求你。

————(结尾签名档)————

♡来自Sammi Siek♡
留守《走,新加坡》专页,获得即时资讯:
https://www.facebook.com/走新加坡-Lets-go-Singapore-107400520975362/

加入《来秀吧 Jomshow》群组,共聚闲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3612073431756/

如果你需要资讯,请点击《来秀吧》网站,里面有我大部分的原创心血。
https://www.jomshow.com
其中包括《covid-19特别专题》、《专题花絮》、《快乐妈咪》、《新加坡大小事》、《新加坡工作资讯》、《旅游好好玩》、《精明省钱》、《贪吃美食》和《文笔空间》

By Sammi

一个在新加坡打拼的异乡人,也是facebook大型群组“走,新加坡”管理员兼版主。 下笔写文,只为分享正确资讯资料资源和知识。不做无的放矢;事前一定先做research、研究官方网站、翻译原文、找相关新闻,还要润笔写文。短篇最少耗时一小时、长篇可耗四小时甚至更多。 我们人在异乡为异客,只要彼此守望相助,定能在异国里感受一些温暖。我相信,你若行善,我也传递,我们点燃的小小薪火,必能点亮全世界♡

Related Posts

  • 牙膏的13妙用

  • CityPoint Aircon Service Singapore

  • 好介绍:康耀の意外保险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