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的小女孩

《网友投稿》
标题:车上的小女孩
笔名:银子

我是一个恐怖故事的资深爱好者。
平日无事时我就会游览恐怖故事论坛,并不时的发布一些我杜撰的恐怖故事供他人消遣。
因为我的文笔尚可,故事也不落俗套,这倒是让我在论坛上取得了不小的成就。
日子久了,我和一些在论坛上认识的人也渐渐的形成了一个小圈子。

 

我们常常会在小群里面讨论很多灵异事件。
我们渐渐变得熟悉起来,便有人提议出来面基。
最后的讨论结果就是在我们这区最有名的自杀圣地——清空山爬山。
面基的时间就在一个星期后,我低头望了望因为应酬所产生的啤酒肚,无奈的叹了口气。
但这个结果是大家投票出来的,没办法反驳。

 

因为平时需要加班到很迟,也避免当天因为体力不支而爬不上山顶,所以我决定这一个星期都要夜跑!
我所居住的地方房租低廉,地点也比较偏僻,夜跑的路上也没几个路灯,整个环境显得昏暗而阴森。
但由于我是一个很喜欢恐怖故事的大男人,所以多少对这些地方有些免疫了,所以也就无所谓的继续跑着。
由于平时缺乏运动,不一会我便气喘吁吁,大汗淋漓的,整个人也有点昏昏沉沉。
跑动的腿也慢慢的变成了走。我慢慢走到了一所小学的区域,由于夜越来越深,周围竟是一个人都没有。

 

蓦然一阵冷风吹过,吹起了我的寒毛,我的视线也随着风吹的方向望去。
那是一辆黑色的小型轿车,夜色几乎要和车辆融为一体。
我的鸡皮疙瘩渐渐地立了起来,只因为我发现了车窗上贴着一张脸。
一个小女孩的面孔。
她好像也看见了我,面目狰狞的敲着车窗,似乎要破窗朝我这里冲来!
我心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见鬼了!

 

这个想法让我不由自主的颤抖了起来,手下意识的抓起了手机胡乱的拍了一张照片就落荒而逃了!
我脑袋一片空白,也不知道是怎么回的家,坐在地上大口的喘息。
手还抖着,拿起手机看了看刚刚拍的照片,车窗上贴着一个面目狰狞的小女孩,我想也不想的就往群里发去,然后颤抖着打下:我见鬼了!
此时,刚好也有一个群友发了一张灵异照片,那是一张从车里对着前面那辆货车后镜拍的照片:货车里面一个长发的女鬼正对着镜头张开了血盆大口!
向来不知道害怕的我也怕了,按了关机键后就直接把手机丢在一旁,上了床用棉被紧紧的把自己包了起来。

 

我不知过了多久才缓缓的睡去,但临睡前在车里面目狰狞的小女孩和照片里恐怖的女鬼一直在我的脑袋里盘旋……
不知过了多久才睡醒,此时整个天都大亮了,我从床上坐了起来。
因为整个卧室变得明亮的缘故,所以昨晚的恐惧也消散了不少。
我缓了一阵才把昨天丢在客厅的手机捡起,开了机。
手机在开机的一刹那就不断地在震动,震了很久很久,我差点都要把手机给丢了出去。

仔细一看,才发现有很多未接来电,都是灵异群的群友给我打的电话。
此时小群还不断的有新信息进来,我连忙打开了消息来看。
群友们不断的tag我。
群友1:@不怕鬼,你跑去哪里了!!
群友2:@不怕鬼,出大事了!
群友3:@不怕鬼,你昨天拍的那张照片不是鬼!!!是真人!!!真人!!!
群友1:今天早上的新闻刚报出来的!有一个4岁小女孩,因为整夜被关在汽车里,早上被发现的时候已经活生生的被憋死了!

 

我的脑袋顿时一片空白,颤抖着手打开他们发来的照片。
新闻里那小女孩的照片和那辆黑色的轿车,和我昨晚发给他们的照片,一模一样……
所以昨晚上那个小女孩不是鬼,敲打着窗也不是要冲出来吓我,而是在向我求救.
而因为我的一念之差,活生生的对一个小生命见死不救。
一滴泪从我眼眶里滑下,本来小声的抽泣声慢慢变成懊悔的嚎啕大哭。

 

 

 

特别声明:
以上文章来自网友投稿,不代表《走秀吧》和《走,新加坡》管理员立场。

 

♡文笔空间♡
长期征文,不限时间、不限投稿次数,随时欢迎投稿。
让我们来交换吧!我们用金钱来交换你的文笔♡
虽然稿费微薄,但却是我们《走,新加坡》的心意♡
https://jomshow.com/2020/11/30/write-post-to-earn/

By Annies

Related Posts

  • 《狼来了》寓言故事

  • 牙膏的13妙用

  • 回Sibu咔溜第九天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