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有“luck”胜 X 30份

《MCO一周年の感言活动》链接如下,强调内有洋葱,管理员是泪奔审完,几乎哭湿了一卷卫生纸。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38649172869670/permalink/3903234329744474/

 

此文揭晓优胜作品——

🌟 最有“luck”胜 X 30份

 

其余参与者会被加入幸运抽奖,抽中就得奖。10位优胜者得奖用品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请下述优胜者在三天内,通过以下Facebook链接,联系我们小组负责人,提交你的邮寄资料。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5305647911

收件人名字:
地址:(记得填写完整,比如门牌、楼层、大牌、postal code)
手机号码:

 

备注:
1. 只限邮寄新加坡本地,无法提供本地邮寄地址的等同放弃。
2. 三天内没有联系负责人的优胜者,等同放弃。
3. 奖品将在下个星期通过平邮分批送出,《走,新加坡》不负责任何邮寄风险。
4. 奖品一律由管理员分配,不挑版不选色;《走,新加坡》有权更换奖品。
5. 谢谢大家的参与~ 没有得奖的不要气馁,我们还是会陆续有活动滴~

 

相信我们很快很恢复平静平常平凡的日子,现在短暂的分离能让我们看清什么更为重要。
除此,这次疫情让我们感恩所拥有的、感慨所失去的、感叹我们的无奈,还能让我们反思自己的未来计划,更能让我们学会珍惜身边的一切。
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能迎来灿烂的阳光☀ 加油和共勉之💪

 

————(鸣谢赞助商)————

 

特此鸣谢各赞助者:

《Wendy分享,让你知!》赞助本地邮票+信封:218份
他们家面子书专页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Wendy%E5%88%86%E4%BA%AB%E8%AE%A9%E4%BD%A0%E7%9F%A5-101766051778803/

 

《群友Edison》赞助价值$69.90的无线耳机:10份
他们家店铺链接:
https://www.lazada.sg/shop/edifier-official-store/

 

《Sin Mah Bike Towing》赞助
赞助10份充电宝——Pineng PN-986 10000mAh Quick Charge 3.0 Type-C PD Power Bank:10份
他们家面子书专页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sinmahbiketowing/

 

《Cobesy Singapore 新加坡珂贝丝小灯泡面膜》 赞助璀璨之谜.丝滑牛奶洁面乳:48枝
他们家面子书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CobesySingapore/

 

《Cobesy Singapore 新加坡珂贝丝小灯泡面膜》 赞助Cobesy小灯泡面膜:60盒枝
他们家面子书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CobesySingapore/

 

~本次活动完美画下句点,谢谢大家~

By Annies

Related Posts

  • IFPAS持久授权书(LPA)有优惠🔥

  • 🏦 OCBC开户教学

  • 2024:免费Fitness Tracker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