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防骗子,不要上当

 

所有你以为好康容易赚的,其实真的好赚也真的能赚。
不过好赚又能赚的不是你,是骗子。
因为你的相信,足以让骗子好赚又能赚还赚多多声。

 

人家跟你租银行户口?
你就以为闲置的户口出租还能賺钱,很开心对不对?
对方拿你的户口收贼脏、诈骗他人,你有罪。

 

 

玩游戏就能賺钱?
太开心了,有得玩有得賺钱,我真是聪明的小机灵鬼。
对方钓你这只水鱼还真是不用伤脑筋,然后你被骗钱了。

 

 

招聘操作员,在家办公一天RM150。
妈的全部人还做什么工?在家坐着打电脑打手机,就一个月赚4-5k了。
你说你这种智商,骗子不骗你骗谁?

 

 

在家做工,一个月RM1700++?
心灵鸡汤还灌到十足十,要你为自己生活拼搏。
对呀,为了要骗你钱,这些骗子也真是有够拼搏。

 

 

再附上我跟别群群友拿的骗子对话。
她问对方先帮她出钱,她做了第一单跟对方一人一半,对方都不肯好不好😂

 

最常见的是like & share就能賺钱。
什么只要你看抖音/看facebook,然后点赞,你就有钱拿。
这种钱最好赚,骗子最好赚的钱😂
https://jomshow.com/2020/12/03/hitratescam/

 

Please,行情不好,骗子为了多赚两分钱也很辛苦。
如果网上那么多人share了你还会上当受骗,你说谁还能帮你?
总之,请记得,天底下没有容易赚的钱,没有高薪工少离家近的工作。
所有反常即为妖,如是而已。共勉之。

 

————(结尾签名档)————

 

♡来自Sammi Siek♡
留守《走,新加坡》专页,获得即时资讯:
https://www.facebook.com/走新加坡-Lets-go-Singapore-107400520975362/

加入《走,新加坡》群组,共聚闲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38649172869670/?ref=share

如果你需要资讯,请点击《来秀吧》网站,里面有我大部分的原创心血。
https://www.jomshow.com
其中包括《covid-19特别专题》、《专题花絮》、《快乐妈咪》、《新加坡大小事》、《新加坡工作资讯》、《旅游好好玩》、《精明省钱》和《贪吃美食》

By Sammi

一个在新加坡打拼的异乡人,也是facebook大型群组“走,新加坡”管理员兼版主。 下笔写文,只为分享正确资讯资料资源和知识。不做无的放矢;事前一定先做research、研究官方网站、翻译原文、找相关新闻,还要润笔写文。短篇最少耗时一小时、长篇可耗四小时甚至更多。 我们人在异乡为异客,只要彼此守望相助,定能在异国里感受一些温暖。我相信,你若行善,我也传递,我们点燃的小小薪火,必能点亮全世界♡

Related Posts

  • 求职骗局

  • CityPoint Aircon Service Singapore

  • 好介绍:康耀の意外保险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