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民/永久居留/工作准证入境健康申报表格也简称白卡

很多人都知道入境新加坡前需要填写入境健康宣言申报表 ( 简称: 入境白卡 ), 就是呈报给新加坡政府你在入境前的过去14天有到过什么国家和地区!也让新加坡政府知道你健康状况和入境新加坡后的隔离方式,是指定隔离设施或居家等等!

 

有人问过我可以不要填吗!可以啊,假如马来西亚不查看的话是可以的。可是有人试过没有这份呈报表马来西亚关卡不给出。假如马来西亚没有检查给你出,你可以到了新加坡关卡ICA会提供Ipad让你在他们面前慢慢填!

 

所以我建议是填好打印出来才入境新加坡!也没有多少东西需要填写!

登入填写网址 :https://eservices.ica.gov.sg/sgarrivalcard/
没有电脑也能使用手机填写 :
Apple IOS 下载 https://apps.apple.com/sg/app/sg-arrival-card/id1453116053
Android 下载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demia.eac

 

这个填写方法适合以下人士查看

  • 新加坡公民
  • 新加坡永久居民
  • 工作准证者 ( WP / SP / EP 和 MOM发出的准证卡 )
  • 家属准证
  • 长期探访准证
  • 学生证

 

图 1 :登入后选择左边选着 Singapore Citizen, Permanent Residents & Long Term Pass Holders

 

图 2:填写个人资料 :
– 电话号码我强烈建议放新加坡号码。假如没有新加坡号码也别紧张,请人帮你在新加坡购买。然后把号码告诉你填入这份报表,等到你入住酒店后通知他们酒店位置/房号,然后才请他们帮你送去酒店柜台再由酒店人员转交给你就行!第1天都不会用到!还有记得开这个号码的Whatapps!

 

图 3:住宿选择因为现在是政府指定酒店,所以选择Other > SHN Dedicated Facility 

 

图 4:健康宣言
– 基本都是选择NO
– 第2题你可以点击开后有个 “Search” 然后你输入州属就会出现该州的县不用1个个慢慢找怕眼睛掉!可以多个选择打勾10个以上都没有问题!
– 第6题过去14天是否到过医院!选择Yes也没事的,只是到了关卡他们可能问你什么原因去医院这样而已如实回答就行

 

图 5:检查资料是否正确!正确就点击呈交!假如错误点击 “Edit” 返回上一页
 

 

图 6:输入验证码,提交就完成申请
– Print 是打印 / PDF Download是下载收藏!可是不可以打印或下载不要慌张!去你提交的Email查看会收到ICA的电邮!如以下第2张照片只要打印电邮,附件14Day SHN不用打印!

 

By Wendy Chong

Related Posts

  • 回Sibu咔溜第五天

  • 10/4 – 搭飞机✈来回新马

  • 🇲🇾🇸🇬 04/04 – motor🏍️来回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