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车资卡!免费搭bus/MRT!

7岁以下小孩可以拿车卡,免费卡、免费车票,你知道吗?
身高90cm以下的孩子不用卡但坐MRT和Bus都免费;身高超过90cm但7岁以下的小朋友,可以去柜台拿免费的卡哟~
领卡不用钱、坐bus/坐MRT也不用钱~ 还在等什么?
赶紧看完这篇文章,明天就帮你家小朋友拿张免费的卡~

 

话说,我们很常带小孩去坐MRT或bus。
Bus还好,抱着/牵着上车,两人“滴”一张卡就行了。
可是MRT的车闸,却很难二人同时通行呀!
于是某天在带小孩坐MRT时,站内员工温馨告知,超过90cm身高但年龄少过7岁的小朋友,可以免费获得ezlink card,还可以免费乘车。
于是我们立马去寻了一张,果然此话不虚。
酱好康哪里可以不介绍给大家哦!
如果你家也有小过7岁,身高超过90cm的小朋友,即日就去帮她/他办领一张吧~

 

儿童车资卡是什么?
儿童优惠卡类似于成人储值卡,但专供儿童免费/以优惠价格旅行!
随着2014年4月6日开始实施优惠政策后,7岁以下的儿童可以免费乘坐基本巴士服务,特快巴士服务和火车。
请注意,优惠票价不适用于高级巴士服务和NightRide服务。
有关票价信息,请单击以下官网查询:
https://www.transitlink.com.sg/TIdetail.aspx?ty=art&Id=79

 

有什么申请条件?
如果您的孩子身高超过0.9m,7岁以下且还未上小学,则可以申请儿童优惠卡。
该卡的有效期至孩子7岁那年的4月30日。
从2014年4月6日起,所有身高不超过90cm的儿童将由免费的通勤乘客陪同。

 

我要怎么帮我孩子申请?
带上您孩子的出生证明,到任何TransitLink售票处提交申请,并当场获得儿童车资卡。
免费的不用任何手续费,只是提交申请的父母或监护人必须出示其身份证。

 

我孩子是外国人,也可以申请吗?
可以,如果你的孩子是非新加坡公民或非新加坡永久居民,在申请儿童优惠卡时,请记住携带孩子的护照进行验证。
同样去到任何TransitLink售票处提交申请,并当场获得儿童车资卡,一样免费的甚至不用任何手续费。

 

儿童车资卡会怎么样进行编码?
该卡将使用你孩子的姓名,出生证/护照号,出生日期和有效期进行编码。

 

每个小朋友都可得一张?
每个符合条件的孩子都有权获得一张儿童优惠卡。

 

我需要帮这张卡充值?
看你得需要,搭bus、MRT是不需要付费的。
但如果要坐premium bus还是nightride bus,就得付费。

 

卡不见了怎么办?
遗失卡的话,只需致电1800-CALL ONE (1800-2255 663)报失。
该热线服务每天上午8点至下午6点(公共假期除外)运行,你需要在通话中,提供你的个人ID号码或卡ID。
在取消卡之前,如果有任何误用,TransitLink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所有剩余价值将在10天后以现金退还给你。

 

要补卡可以吗?
父母可以前往任何一家TransitLink售票处,并携带孩子的出生证明来换领儿童优惠卡。
每次补发新卡,都需要支付S$13行政费。
但如果是卡故障,则免费更换。

 

更多详情,可以参考官网:
https://www.transitlink.com.sg/PSdetail.aspx?ty=art&Id=50#2

 

————(结尾签名档)————

 

♡来自Sammi Siek♡
留守《走,新加坡》专页,获得即时资讯:
https://www.facebook.com/走新加坡-Lets-go-Singapore-107400520975362/

加入《走,新加坡》群组,共聚闲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38649172869670/?ref=share

如果你需要资讯,请点击《来秀吧》网站,里面有我大部分的原创心血。
https://www.jomshow.com
其中包括《covid-19特别专题》、《专题花絮》、《快乐妈咪》、《新加坡大小事》、《新加坡工作资讯》、《旅游好好玩》、《精明省钱》和《贪吃美食》

By Sammi

一个在新加坡打拼的异乡人,也是facebook大型群组“走,新加坡”管理员兼版主。 下笔写文,只为分享正确资讯资料资源和知识。不做无的放矢;事前一定先做research、研究官方网站、翻译原文、找相关新闻,还要润笔写文。短篇最少耗时一小时、长篇可耗四小时甚至更多。 我们人在异乡为异客,只要彼此守望相助,定能在异国里感受一些温暖。我相信,你若行善,我也传递,我们点燃的小小薪火,必能点亮全世界♡

Related Posts

  • 求职骗局

  • CityPoint Aircon Service Singapore

  • 好介绍:康耀の意外保险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