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新加坡泡温泉

走,泡温泉!我第一次在新加坡泡温泉♡
一整天下来,觉得好放松,一个人才40块钱。
全天12小时无限制泡温泉,6种温泉池给你泡个痛快,大爱推荐给大家♡

价格:
大人 – $38
儿童(3-12岁) – $28
老人(65岁或以上) – $28
*上述价格还要加7% GST

 

入门票包括:
1. 全天候无限次泡温泉
2. 大毛巾、面巾、浴袍、纸内衣裤
3. 温泉区/更衣室中所有设施
4. 休息室

 

 

Sammi半天relax行程:

– 10.45am进入,先到入门口储物柜放鞋,到柜台登记和拿储物柜手环

– 进入女生区域,拿以下免费物品:
1. 大毛巾
2. 小面巾
3. 浴帽
4. 一次性纸内衣 & 内裤
5. 浴袍和带子

 

– 女生换衣室里,还有吹风筒、即用即抛梳子、束发带、棉花棒、body lotion等等供使用,还有冷热水免费饮用。

 

– 大约换衣服冲身体之后:
先泡水力池 (Jet Bath)
二泡冷池 (Cold Bath)
三泡丝绸池 (Silk Bath)
四泡碳酸池 (Soda Spa)
五做蒸气浴 (Steam)
六浸泡泡池 (Bubble Bath)

 

– 上述六样大概做了一小时吧,总之就是全身红彤彤、脸蛋红扑扑,才洗澡换上浴袍,来到休息室。

 

– 拿条干净毛毯,来到懒人沙发卧靠,继续写稿。

– 写了半小时上稿后,敷自带的眼罩,然后睡了半小时多。
泡完之后,全身暖呼呼很好睡,加上休息室躺椅很舒服,大家又保持安静和背景隐隐约约有轻柔音乐……
我就敷着自暖眼罩,不知不觉的睡了过去。

 

– 睡醒后大概是1.30pm。是腹鸣如雷叫醒了我。
而休息室隔壁就是他们家的日式餐馆(Yunomori Cafe)。

 

– 菜单还算合理,菜品都是日式料理。
我们两个女生吃了以下菜品:
鳗茶渍泡饭 $12.80
三文鱼茶渍泡饭 $10.80
温泉蛋 $2.00
Banana Milk – $4.80
Azuri Latte – $6.80

 

– 吃饱后大概是2pm,我们又回到休息室,再玩手机休息。

 

– 2.30pm左右,我们再去换衣泡澡,所有池重泡一轮。
我还自带一片面膜,一边蒸浴时一边敷,多enjoy~
然后洗澡、用自带的body sponge搓澡,再刷牙洗脸和吹干头发,重新整理妆容。

 

– 大约下午4pm,我才离开这舒服的地方。

 

半天后的感想:
泡澡真的很舒服,会让人感觉很放松。
坦白说,我工作压力很大,业余还得兼顾专页、群组和网站,的确精神紧绷、身心都无法放松。

不过,泡温泉是不能预约的,男生限32人、女生限24人,所以如果要的话,早上10点直接来会比较好。

按摩方面,因为价格超过我的budget了,所以我没有按摩,希望下次有机会尝试。

对了,忘了跟你分享,泡温泉其实有其功效的~
水力池 (Jet Bath) – 强压水流舒缓劳累、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局部瘦身。
冷池 (Cold Bath) – 17-18℃的水温超冷爽,帮助紧致皮肤、收缩毛孔。
丝绸池 (Silk Bath) – 奶水色的热池水,据悉能使皮肤滑腻,还能去除角质。
碳酸池 (Soda Spa) – 滋养皮肤、排除体内毒素,还可以降低血压、促进健康。
蒸气浴 (Steam) – 打开全身毛孔、排毒去湿、舒缓关节炎和肌肉疼痛。
泡泡池 (Bubble Bath) – 平衡体内矿物质、放松肌肤和精神。

听说男生区里还有能改善关节炎的热池和桑拿(sauna)。
嘤嘤嘤,为什么女生这边没有呀~

备注:听网友去之后分享,原来男汤那边是光溜溜浸泡温泉的。所以害羞腼腆的男生,要三思哦😂

 

常泡温泉,对身体健康和调理有益,并且对美容瘦身也有奇效。
这是我第一次来,但我相信不会是我最后一次来。
好舒服呀~ とても快適です〜

 

地点:
汤之森日式温泉 (Yunomori Onsen & Spa)
地址:1 Stadium Place #02-17/18 Kallang Wave Mall Singapore 397628
电话号码:+65 6386 4126 / 6385 7985
预约或询问:info@yunomorionsen.com.sg
营业时间:10am – 10pm
(只有按摩/护理才需要预约,温泉不需要预约,先到先得)
最靠近的MRT是黄线Stadium MRT Station,Exit A出来走450m可到。

 

————(结尾签名档)————

♡来自Sammi Siek♡
留守《走,新加坡》专页,获得即时资讯:
https://www.facebook.com/走新加坡-Lets-go-Singapore-107400520975362/

加入《走,新加坡》群组,共聚闲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38649172869670/?ref=share

如果你需要资讯,请点击《来秀吧》网站,里面有我大部分的原创心血。
https://www.jomshow.com
其中包括《covid-19特别专题》、《专题花絮》、《快乐妈咪》、《新加坡大小事》、《新加坡工作资讯》、《旅游好好玩》、《精明省钱》和《贪吃美食》

By Sammi

一个在新加坡打拼的异乡人,也是facebook大型群组“走,新加坡”管理员兼版主。 下笔写文,只为分享正确资讯资料资源和知识。不做无的放矢;事前一定先做research、研究官方网站、翻译原文、找相关新闻,还要润笔写文。短篇最少耗时一小时、长篇可耗四小时甚至更多。 我们人在异乡为异客,只要彼此守望相助,定能在异国里感受一些温暖。我相信,你若行善,我也传递,我们点燃的小小薪火,必能点亮全世界♡

Related Posts

  • 回Sibu咔溜第九天

  • 回Sibu咔溜第八天

  • 回Sibu咔溜第七天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