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商公会基金:sub-cont可以申请$2500援助金

如果你老板是微型中小型建筑商,或你本身是小sub-cont,而这次受covid-19疫情打击并面临窘境,你可以申请这项援助金,受批可获最高2.5k新币的一次性津贴。

符合条件的中小型建筑商,如果在冠病疫情期间遇到财务困难,即日起可以申请新加坡建筑商公会新设立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基金援助。每一家建筑商可获得的援助款项顶限为$2500元,按所雇用人数以及雇员的国籍而定。每一名新加坡公民/PR雇员援助金为300元,外籍雇员和每一名遵守居家通知(SHN)的家属款项为100元。

怎么申请?
前往https://www.scal.com.sg/scal-covid-19-fund下载表格,填好后连同相关文件e-mail到:daphne@scal.com.sg
如有询问,请直接通过热线6278 5977或email至enquiry@scal.com.sg,与新加坡建筑商公会取得联系。

♡来自facebook群组/专页《走,新加坡》Sammi Siek♡



By Sammi

一个在新加坡打拼的异乡人,也是facebook大型群组“走,新加坡”管理员兼版主。 下笔写文,只为分享正确资讯资料资源和知识。不做无的放矢;事前一定先做research、研究官方网站、翻译原文、找相关新闻,还要润笔写文。短篇最少耗时一小时、长篇可耗四小时甚至更多。 我们人在异乡为异客,只要彼此守望相助,定能在异国里感受一些温暖。我相信,你若行善,我也传递,我们点燃的小小薪火,必能点亮全世界♡

Related Posts

  • 回Sibu咔溜第五天

  • 10/4 – 搭飞机✈来回新马

  • 🇲🇾🇸🇬 04/04 – motor🏍️来回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