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Service ”《一联通》举报/反馈

要投诉?要举报?但是没有管道?
OneService能让你举报/投诉/反馈,还有多种功能,方便你拍照上传,还可以追踪case的发展。

下载“OneService ”《一联通》app,sign up之后按submit case,从中选你要举报/反馈的事情,其中可以包括:
– Safe distancing (安全距离)
– Roads & Footpaths (道路和人行道)
– Facilities in HDB Estates (组屋区的设施/设备)
– Drains & Sewers (水沟和下水道)
– Construction Sites (工地)
– Pests (害虫)
– Animals & Birds (动物与鸟类)
– Drinking Water (饮用水)
– Parks & Greenery (公园和绿化苗木)
– Abandoned Trolleys (被遗弃的手推车)
– Shared Bicycle (共享脚车)
– Cleanliness (清洁)
– Others (其他)
(换句话说,你可以反馈任何你想投诉的,有关当局收到后就会进行调查与处理)

其实这个软件用途很广,除了举报胡乱停放的手推车或共享脚踏车,你也可以针对社区设施损坏、清洁卫生或动物蚊虫等问题,向当局反馈。
此外,驾车人士也可以通过应用,预先查找停车位和支付停车费。公众还可以查找或预订活动厅、烤肉架、体育设施等社区空间/设备。

P.S 据我所知,虽然app是英文的,但你输入资料时可以写中文。

联合早报相关新闻:
“一联通”增新反馈功能 设施问题可直达市镇会
https://www.zaobao.com/znews/singapore/story20170716-779347?utm_source=ZB_Android&utm_medium=share

公众拍照视频举报违例情况 有人聚赌 有人喝酒
https://www.zaobao.com/znews/singapore/story20200411-1044727?utm_source=ZB_Android&utm_medium=share

♡来自Sammi Siek♡
留守《走,新加坡》专页,获得即时资讯:
https://www.facebook.com/走新加坡-Lets-go-Singapore-107400520975362/

加入《走,新加坡》群组,共聚闲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38649172869670/?ref=share

           

By Sammi

一个在新加坡打拼的异乡人,也是facebook大型群组“走,新加坡”管理员兼版主。 下笔写文,只为分享正确资讯资料资源和知识。不做无的放矢;事前一定先做research、研究官方网站、翻译原文、找相关新闻,还要润笔写文。短篇最少耗时一小时、长篇可耗四小时甚至更多。 我们人在异乡为异客,只要彼此守望相助,定能在异国里感受一些温暖。我相信,你若行善,我也传递,我们点燃的小小薪火,必能点亮全世界♡

Related Posts

  • 求职骗局

  • CityPoint Aircon Service Singapore

  • 好介绍:康耀の意外保险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